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11-6 17:39 发表

可以想象你下山时的心情...哎....


还好,现在缓过劲来了!!

TOP
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-11-6 17:53 发表
11个大的喷泉,21个小的。如果一起上,哪用的到你闪光灯啊,BS你!!!!!


我悔呀!!!

TOP

本来想占坑发照片的,没想到批处理也这么慢~~

退坑了!!

[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-11-6 19:43 编辑 ]

TOP

慢慢处理中

ALAN

[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-11-6 20:00 编辑 ]

IMG_0101_nEO_IMG.jpg (234.77 KB)

IMG_0101_nEO_IMG.jpg

TOP

两厅、JASMINE和COCO

[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-11-6 20:03 编辑 ]

IMG_0103_nEO_IMG.jpg (248.7 KB)

IMG_0103_nEO_IMG.jpg

TOP

COCO

[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-11-6 20:19 编辑 ]

IMG_0107_nEO_IMG.jpg (234.49 KB)

IMG_0107_nEO_IMG.jpg

IMG_0108_nEO_IMG.jpg (239.33 KB)

IMG_0108_nEO_IMG.jpg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1-6 20:13 发表

sylvia,不难的,用PS,先选择一个区域,选择编辑、描边、反选,调整色阶,就OK了!


建议使用光影魔术手,很好很简单的软件,我目前都在使用作批处理

TOP

JASMINE

IMG_0109_nEO_IMG.jpg (235.69 KB)

IMG_0109_nEO_IMG.jpg

IMG_0110_nEO_IMG.jpg (240.97 KB)

IMG_0110_nEO_IMG.jpg

TOP

进村与对拍

IMG_0124_nEO_IMG.jpg (242.71 KB)

IMG_0124_nEO_IMG.jpg

TOP

技术不好,相机好!!惭愧呀~~~

我还在慢慢整理中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