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usan 于 2007-1-5 23:32 发表


强版版~~~~~弄也四偶额偶像~~~~~~


老伯伯开心瑟特勒~~~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笑容 于 2007-1-6 10:43 发表
强白白怎么你的粉丝还不来,你要召唤他


偶照过了~~伊刚要来得!!可能蛮忙格~~~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7-1-7 22:47 发表

杯杯~~~~~~~~~~~我发男人的时候你没表扬我....

切粗了.......


忘记特勒~~~侬拍得也很好地!!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7-1-7 22:47 发表

杯杯~~~~~~~~~~~我发男人的时候你没表扬我....

切粗了.......


忘记特勒~~~侬拍得也很好地!!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7-1-7 22:52 发表

估计强看到真的要原地躺下了........呵呵....

连你也叫他巴巴了....那我们该叫他什么好啊...........哈哈哈哈....



昏古气了~~~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7-1-7 23:01 发表

皮肤干燥,没有涂面霜.
其他没想法


继续昏古气~~~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huee 于 2007-1-8 11:03 发表



懒散,快,人工呼吸



懒散表过来,嘴巴味道太重~~~ 偶醒过来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发照片了~~~

放焰火了~~~

IMG_0504.jpg (138.02 KB)

IMG_0504.jpg

快乐至上!!

TOP

好像是懒散

IMG_0507.jpg (211.85 KB)

IMG_0507.jpg

快乐至上!!

TOP

昏倒了~~昨天ps的照片不知道放哪里了!!
快乐至上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