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huee 于 2007-1-5 16:07 发表



我说话语法是木有的


这就是偶们的偶像,说话就是有腔调~~~~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PP 于 2007-1-5 16:22 发表
原来传说中的PS是酱紫大


昏倒嘞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huee 于 2007-1-5 16:23 发表
我已经有点飘飘滴料


表飘~~保持侬个形象!!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PP 于 2007-1-5 16:23 发表
年会上坚决要求偶像发言致词


为什么呀~~发言他们又不给钱的,出镜也要问他们收钱地,不能随便乱讲话、乱拍照的.....
有事先找偶像的第三经纪人反映,我来审批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是吗??
快乐至上!!

TOP

PP,人呢??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PP 于 2007-1-5 16:32 发表
杯杯年纪大了,你不要和他搞了


偶随便问问呀~~~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PP 于 2007-1-5 16:34 发表



寻我组撒


当侬哈斯特勒~~~
快乐至上!!

TOP

小新要把侬弄色特勒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PP 于 2007-1-5 16:44 发表



耶~~~~~~~~~~~


杯杯,人工呼吸


这个活,我只会帮女孩子做!!

男的,吹不动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