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9-14 12:43 PM 发表 自虐到什么程度!~~比如:出去只带50元RMB,不带帐篷,不带食物====!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14 02:33 PM 发表 我参加不要太虐,也不要太腐败的一组:住只要有提供洗澡的,吃只要不要顿顿干粮的,行最好能有车尽量用车,这样可以保存体力在有限的时间里面看更多的地方.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-9-14 03:00 PM 发表 自虐就是什么都不带,象野人一样。呵呵。就地取食。JOHN你自虐去吧,到时候说不定多了一个婺源追寻野人项目。哼哈哈哈
原帖由 lisa 于 2006-9-14 03:09 PM 发表 哈哈~~,你也就不用背西瓜了,嘻嘻~~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-9-14 05:42 PM 发表 既然有人想FB,有人想ZN,有个好办法,ZN的人帮FB的人打理一切,提供衣食住行全方位服务,这样FB的人也FB了,ZN的人也得到了被虐的快乐。多好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