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8-21 12:47 PM 发表
酒后要乱什么什么的

再乱也和你没有关系,你好好练功~~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21 06:39 PM 发表
担架有吗?

你是神,还要担架吗???

躺下一切都OK!!

TOP

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-8-21 11:35 PM 发表
小捷飞,我应该弄个古装打扮,到山里拍个古装片呢。再配点钢丝呀,吊着从这个山头跃到那个山头,才真的变成侠女哦!!


这点你不如壁虎,人家从来不用钢丝,直接爬上去就可以~~

侠女不好做呀!!

TOP

忘记了!!要欢迎一下新同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