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哈哈~~我也忘记了!!我要和英俊碰头的,我要拿我那个移动硬盘的。
要不我们俩在那边现场开联席会议??
周三千万不要开会,我不在的;
要不就延到周四!!领导是否恩准???

TOP
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-12-5 09:03 发表

那就出一份礼,吃两顿饭咯!!!
晚上我来交钱,天哪,我家祖宗要洗澡!


那个祖宗呀!!

TOP

不会吧!!

TOP

你自己不给英俊手机,害得他在那边乱找人要......我们等得蛮晚才走的!!

放心好了~~~英俊肯定代你走的!!要不要他的手机!!+我MSN就行了~~

TOP

英俊,你小子看到了发~~也不应一声!!

TOP

我们就坐在那里的地上聊天的

TOP

你可以的~~就不能再等一会儿吗??害得英俊乱找电话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