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神 于 2006-11-18 13:50 发表 我明显感觉JOHN比较像~他比较小白脸~
TOP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-11-20 12:33 发表 我扮薛蟠是可以的!问题是要找个香菱出来撒! 另外,柳湘莲让JOHN做!我喜欢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