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6 18:56 发表
JOHN,报名参加比武招亲呀!帮我们抬点人气,而且报名费我给你打折!


噢课,你说,我能不答应吗~~不过要低调!!

TOP

秋天不要光在内部发掘,场子搞大点,116就没有问题了

TOP
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-11-7 10:51 发表
同志们,我们今天下班前应该就可以和你们汇合了,呵呵。马上接近100了


peter, 这样不好,人家十几个人都努力到这样了,你应该让你的队员+U才对呀!!

TOP

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-11-7 11:20 发表


怎么可以因为人气而去拉人来报名呢

我们不能因为数量而降低质量啊

秋天同志:定位一定要高端,我们要走小众路线 不能随大流


小鞋子,不要误会,为让你有更多的选择,我才发动英俊在全世界范围内广发英雄帖的!!

我知道你不喜欢外星人,否则我就拉神去帮你发广告了~~~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7 11:28 发表


收到!领导发话了,一定要听的,不过红花总要绿叶来衬的呀,我拉几片叶子来衬衬而己,希望领导体谅!


英俊要对本次的活动充满信心,一定要冲出世界走向银河!!

我这么个老头子都出来帮你了~~~

TOP

来!!我帮你们再顶一下~~~

可惜不能重复报名!!

TOP

我没有去过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1-7 16:52 发表

我就知道john一参加就没质量了,咔咔


还好你没有参加,否则............    实在难以想象!!

不过你目前也没有条件参加哦!!

:lol

TOP

谁开春了组织一下,我都没有去过,要求参加!!

TOP

你们好像离龙虎山的目标很近了~~

帮你们再顶一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