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6 18:56 发表 JOHN,报名参加比武招亲呀!帮我们抬点人气,而且报名费我给你打折!
TOP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-11-7 10:51 发表 同志们,我们今天下班前应该就可以和你们汇合了,呵呵。马上接近100了
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-11-7 11:20 发表 怎么可以因为人气而去拉人来报名呢 我们不能因为数量而降低质量啊 秋天同志:定位一定要高端,我们要走小众路线 不能随大流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7 11:28 发表 收到!领导发话了,一定要听的,不过红花总要绿叶来衬的呀,我拉几片叶子来衬衬而己,希望领导体谅!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1-7 16:52 发表 我就知道john一参加就没质量了,咔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