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安排好地方,我参加!!不过,我申明:
1)我不做上帝哦~~~~
2)不许一上来把我给杀了做上帝!!

TOP

不好意思,我可能要退坑了~~~我周五可能有政治任务了!!!现在在调整当中~~~估计不行!!

TOP

我也实在没办法~~我也很想来杀人的!!

真的有事呀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