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喜欢写实风格的游记,顶一个!!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9-21 01:59 PM 发表


你有这样的感觉也难怪。主要问题出在你没有看见过“唐僧”。 看到他了,你就知道秋天是多么的文雅。


看来我不唠叨你就不舒服,是发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