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怎么没有人再来发照片了呀~~你们的照相机都出事故了??

TOP

原帖由 yu 于 2006-10-12 01:46 PM 发表



恩  数据线找不到了



昏古起了~~~

TOP

我们本来想去组织吃海鲜的,可是有个人在斋期内要月底才能出来混,而一味又要去括苍山,估计要等我们婺源回来一起搞了!!

TOP

森林公园烧烤算了~~

TOP

那你找个地方吧~~铜川露也远呀

TOP

我争取也写点向一味妹妹交作业,不过本人的文笔很丑的哦~~到时候你们担待一些!!

TOP

我的都发完了~~有些人物我就不发了,以免遭打!!

TOP

另外要告诉大家,本来我想把所有人物照片放到我的网易相册,大家可以自己下载。哪想到网易现在也有像素限制,速度也爆慢。所以大家只有三清的时候带好移动硬盘来copy了!!

TOP

我什么都没说过噢!!你们快点交作业~~~否则一味妹妹打你们pp!!

TOP

唉!也不知道他们都怎么搞的,只有我和一味两个人在拼命上照片.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