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随便来两张

IMG_0108_nEO_IMG.jpg (178.45 KB)

IMG_0108_nEO_IMG.jpg

IMG_0113_nEO_IMG.jpg (172.8 KB)

IMG_0113_nEO_IMG.jpg

TOP

太有趣了~~忍不住要给大家看看

IMG_0123_nEO_IMG.jpg (180.3 KB)

IMG_0123_nEO_IMG.jpg

IMG_0126_nEO_IMG.jpg (171.7 KB)

IMG_0126_nEO_IMG.jpg

IMG_0132_nEO_IMG.jpg (179.21 KB)

IMG_0132_nEO_IMG.jpg

IMG_0135_nEO_IMG.jpg (176.11 KB)

IMG_0135_nEO_IMG.jpg

TOP

再来看看

IMG_0140_nEO_IMG.jpg (178.92 KB)

IMG_0140_nEO_IMG.jpg

IMG_0142_nEO_IMG.jpg (180.7 KB)

IMG_0142_nEO_IMG.jpg

TOP

结束了~~我的功课全部交了!!

IMG_0160_nEO_IMG.jpg (180.55 KB)

IMG_0160_nEO_IMG.jpg

IMG_0180_nEO_IMG.jpg (179.63 KB)

IMG_0180_nEO_IMG.jpg

TOP

谢谢领导夸奖!!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0-11 09:54 AM 发表
john啊,有个问题一直想问你:大白天光线条件挺好的,为什么用ISO400啊?请赐教!!


不好意思,我格的是自动档,回去我问问!!

TOP

因为本人现在还属于学习阶段,掌握的技巧不多,只能慢慢练~~~

TOP
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-10-11 10:42 AM 发表
佳能的效果真的是好啊。


你好放照片了~~

TOP

我来坐沙发

TOP

把板凳占了~~你们坐地席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