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有小可去倒是可以拉她作政委了~~

我是不行了~~担负着重要的政治任务!!

祝你们玩得开心!!

TOP

铁哥有想法了!!

TOP

如果我没有政治任务,我肯定就跟去了~~看风车想想也是享受呀!!

TOP

帮你们移过来了~~

TOP

下次小团体,我报名哦~~~

TOP

我喜欢用“拿”字~~~

TOP

不用怕!!我看你的人包一部17座的全顺肯定没有问题。如果有22人的话就包一部28座的金龙好了!!

TOP

25座的大巴应该可以有行李舱了!!你们可以坐得舒服多了。我们婺源的也在考虑换大车,晚上可以在车上稍微舒服点地睡觉了~~~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10-27 02:05 PM 发表


原来你在这里跟摔哥套近乎啊...

走...特我回去.....!!




要管教了~~~ 听话下周你再带她出来玩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