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NND, 你就不要发嗲了,好法~~

LS领队同志!!

TOP

LS德去不去呀!!!

TOP

当心我把你改得面目全非哦~~

目前,两领导有事暂时把网站管理的艰巨工作交给我了~~

对于象你这种散布妖言惑众的人,我可以是有权删除的哦(不过你讨好我的话,我还是可以接受贿赂的,要低调哦!!)

[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-9-12 11:43 AM 编辑 ]

TOP

另外要向一味MM道歉,第一次执行任务就没有看清楚,把“编辑”看成“引用”了

不过没有改动你的任何字句,就是做了批注~~

TOP

宰相呀!!我们这里出了个宰相呀!!

我继续做好我的JOHN!!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2 12:43 PM 发表

刚从宰相府第回来俺就沾上福气了?是说我?


是的~~就是说你呢~~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12 01:57 PM 发表

鸟人(粗鲁了一点),你竟然真的滥用职权啊!你将我的帖子解除置顶了,我、我、我hen你!!!!


你还敢跟我叫板呀!!算你狠!!

TOP

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6-9-12 02:58 PM 发表
初来咋到,报名先。请问一下帐篷一定要带的么?


欢迎了!!不要睬你楼下的哈皮,我们喜欢猪猪!!

TOP

帐篷不需要~~如果你实在想住帐篷的话就只能问哈皮拿了,他有的!!

TOP

昏古气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