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是呀~~很便宜的

TOP

LS的,能否帮我问问你哥:春节期间过去会不会贵呀!!

我想带我女儿和我老爸老妈他们去休息休息!!!

我要住亚龙湾那边的宾馆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5 07:33 AM 发表


你就知道去好的地方住,推荐你住天域和凯莱,地理位置极好.


谢谢旺姐推荐,小捷飞不睬我嘎~~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-9-5 03:09 PM 编辑 ]

TOP

好的,谢谢小捷飞!!

TOP

我也是考虑春节里去了

TOP

嗯~~又要改计划了!!

我看了一、二月份的房间价格好像不贵呀!!

机票没有打折吗??

我也准备初二走,初六回来!!

TOP

哦~~收到!!

TOP

向往中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