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8-29 04:41 PM 发表
又到了灌水时间了?

昏~
原来是先占位再发片


你挤在当中干什么呀~~

做三夹板么估计你不愿意

这种沙发坐着也不舒服

你还是好好看PP了吧!!

TOP

这个才叫沙发~~~

舒服!!!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8-29 04:54 PM 发表

同意


继续同意

TOP

同上了!!

TOP

恩~~看到过了

TOP

咖啡拍得真不错。顶一个!!!

TOP

不错不错!!
同志们继续上片呀!!

我们的目标:没有蛀牙!!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-8-31 10:22 AM 发表

貌似又要改名字了


那就改成百厅吧!!

怎么搞都不会出现问题了!!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8-31 10:26 AM 发表


只有PP


有道理!!
顶一个~~~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8-31 11:07 AM 发表


哈皮和多了吧。是“阿 门”。


喝倒没喝多,就是打错了!!应该是:

哥们说:“爷们!!”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