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7-26 10:13 AM 发表 啊~~~~~~~~~~~~ 昏倒地说!谁是内奸啊,我们那时是没有办法了。他们当地人有点奸诈,故意把柴火捆好了放在那里,我们一看:咦~~真稀奇!一捆柴啊! 大家烧篝火吧!二话不说,大家都去拿柴了,一看还有碳,真 ...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7-26 09:26 PM 发表 呵呵,不是我太聪明,是敌人太狡猾!哈哈哈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