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lisa 于 2006-6-12 10:25 AM 发表

欢迎归队!!!没有你的日子太寂寞了,呵呵~~!!!

  奉上红地毯和道路两旁的鲜花,再竖一个旗帜:领导辛苦了!!!

同感呀!!终于找到队伍了!!~~

TOP

原帖由 lisa 于 2006-6-13 08:31 AM 发表

,有人要吃醋喽!!!

有人要挨揍了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