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神 于 2006-11-12 23:58 发表 我看你从来不叫我的嘛~~~ 那里多少钱一个小时啊? 其实闸北体育馆不错的呀,价格也很合理的~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-11-13 12:54 发表 打的我全身酸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