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-11-9 12:18 发表 临时有事情 吃饭来不了了 如果8以后有活动我再赶来参与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-11-9 23:31 发表 呵呵,谢谢!向谁报名啊?
原帖由 苯苯 于 2006-11-9 21:53 发表 一味,大家这么强烈要求,你就来嘛,真是很做啊 JOHN,我是苯苯,给我3个坑,我+小三+田淼。 偶们现在不认识,呵呵,见面了就认识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