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-11-8 00:12 发表 这样的活动到是蛮向往的。一味MM,你去不去啊?没说同性不能配对吧,活动嘛,咱们配一对吧。我的配对JOHN也把我给抛弃了。
原帖由 emma 于 2006-11-11 22:51 发表 看着就想参加,可担心自己会不会走不动哦? 我是新来的哦(JOHN的一个女性朋友), XIX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