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紧急通告!!—— 婺源行的XDJM需要准备两顿正餐(11/4中午、11/5晚上)

各位XDJM,根据线报,因为婺源行中的大石城周边没有小饭馆之类,估计不能安排正餐了!!

这样的话,各位需要自备两顿正餐,即11/4中午和11/5晚上

当然,11/5晚上的正餐,大家可以在婺源镇上采购或者安排在休息站里解决!!

请相互转告!!

[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-10-26 11:54 AM 编辑 ]

11/5可能要8-9点到上海,所以建议大家做些准备!!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-10-26 12:24 PM 发表
包包又要重了,你们团购矿泉水伐啦。景区饮用水老贵的,有人5.1差点建议我去卖水,我晕我倒。


我们会让司机帮我们准备矿泉水的,但是不会很多,每人两瓶~~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10-26 05:15 PM 发表
建议:体力好的多带吃的和喝的,然后高价进行销售!~~~~~~~~把路费赚回来


我的计划再次流产~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