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MARK真好,你开始也向专业化方向发展了!!

TOP

买DC,关键还是要考虑两大因素:
1、你准备向专业化发展,还是一般玩玩。如果就是一般玩玩的话,就买消费机(也就是镜头连着机身的那种);如果你想玩专业的话,那就考虑买单反数码。
2、你袋里的票票决定你买的机器好坏。

先考虑一下买哪种类型的机器,再给你点经验!!

TOP

笨发~~去婺源,你不就知道了吗!!

TOP

算我白说~~兄弟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