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-10-15 11:26 PM 发表 那我是不是也应该把我的外甥也带来啊,呵呵。顺便问下,你的2个娃儿多大了,说不定还能和你攀个娃娃亲。哼哈哈哈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-10-16 04:11 PM 发表 快2岁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