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本人好像是少将的军衔,和小捷飞同志一样!!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0-19 12:28 AM 发表


看不到的还要算呀,真是的.


人家告诉我,我总要显摆显摆得吧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