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哈哈~~~欢迎一记!!

TOP

还是车上说的,先让旺姐带我们去吃海鲜,吃完了就找个地方杀人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0-9 09:17 PM 发表


笑死人了,哈哈哈!一定是JOHN没有教好呀.


对不起,不是我教的,都是她自己教他们的,我忙着在整理照片~~~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0-9 09:23 PM 发表


好呀,我们等你一起,要不没有劲了.


最好一上来就杀了她,憋死她;让我弟弟活着多说说话,想想也蛮有意思的!!

TOP

原帖由 DuDu 于 2006-10-13 09:31 PM 发表



OPNET是谁啊? 还有爬什么山啊,比佘山再高我就爬不动了。


他是我们网站的管理员~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