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-9-12 11:59 AM 发表 好主意!john大哥,去不去清凉峰看雪景啊。呵呵。
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-9-13 02:57 PM 发表 请问楼主和其他知情战士,有具体地址吗? 北宝兴路/逸仙路几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