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找个男生搭伙呀~~~

TOP

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-9-12 11:59 AM 发表



好主意!john大哥,去不去清凉峰看雪景啊。呵呵。


偶去的,怎么样想找我搭伙呀~~我烧饭恶难吃噢!!

TOP

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-9-13 02:57 PM 发表
请问楼主和其他知情战士,有具体地址吗? 北宝兴路/逸仙路几号?


是呀~~怎么没有详细地址的啦!!我要去逸仙路看看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