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明天开始在你LP面前煽风点火了~~~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1-7 20:08 发表

好人坏人偶分得清的


算了~~以后你的事我不管了!!

TOP

原帖由 migua 于 2006-11-7 20:16 发表





欣赏美男有错吗? 咋成邪恶的了……



晕哦~~~

TOP

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-11-7 20:20 发表
取景太过集中,构图太多雷同,有些照片PS得不错,不过应该合理裁剪一下


收到~~谢谢教导!!

什么时候带我们出去现场指导~~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1-7 20:27 发表
其实john大可不必这么上车的,是不是有什么癖好??!!!


我上厕所忘了拿了~~惨呀!!

TOP

原帖由 Mingalan 于 2006-11-7 21:43 发表


那张照片在我的手里
准备明天暴
表急哦...
嘿嘿...明天更精彩哦!!


你们要干什么呀~~~我的形象全毁了!!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11-7 22:15 发表


别瞎说,你的形象最好赖...

老上照的...



昏古气了~~~

TOP

原帖由 FLY 于 2006-11-7 22:42 发表


么关系额~~~~~~PS一下就好~~~~~~~咔咔~~~~~~~~


你帮我ps一下吧

TOP

今天我没有空,不跟你们飙照片了,明天,嘿嘿~~~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11-8 09:51 发表


PS的好一点,别JOHN太难看。弄成全裸就行了。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