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就一张呀!!
快乐至上!!

TOP

放上来瞧瞧~~~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7-1-3 21:12 发表


则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我兼职莱塞挖啦...???!!!


我们欢迎兼职的!!








这样可以少抽点成,我可以多拿点......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7-1-3 21:27 发表

我特PP了该亭子里拍的颓废照片乃??


那是明天的功课,好发~~

我今天只能放瑶里的一半照片!!我还没有ps过呢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笑容 于 2007-1-3 21:41 发表
貌似很沧桑的兽虎


格张哈灵呀~~~我们偶像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-1-4 08:56 发表
看起来PP和JOHN 一起的照片很灵的,特别是JOHN很有感觉的,这个以前没有的闹.


昏倒~~老姐表起哄!!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-1-4 09:04 发表



这张里面搞电脑的人怎么看怎么都有种ruozhi的感觉啊!!!
走召弓虽!!玩一路发一路!!  


你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huee 于 2007-1-4 09:13 发表
威猛好,可惜不像



放心好了,我们会包装好你的!!!

你想要什么形象,我们为你包装成什么形象!!——因为我们有懒散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我整理照片先了~~~中午放上来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huee 于 2007-1-4 09:16 发表


吓到你不要紧,吓到路边花花草草就不好啦


偶像的说话都这么有腔调~~~
快乐至上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