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-8-23 12:27 PM 发表
哈哈,HARY已经是班长啦,向班长致敬,哈哈~~~


快挖坑,少说话!!

哦,不对,应该是开跟贴,早成班长~~~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23 11:43 PM 发表
哎,不知道能否参加呢?真想跳这火坑~


热烈欢迎神跳坑!!

TOP

原帖由 let'sgo 于 2006-8-25 05:15 PM 发表
开批判小会了?男人命真苦呀

好象是呀!!

TOP

恩~~~我也觉得是这样的!!

TOP

恩~~大家要注意身体呀!!健康最重要了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