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收到~~~

TOP

你们两个都给我背!!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26 09:44 PM 发表

侬昏特了!!我是神父哦!!


就是因为你是神父,背点东西又不累的!!

不许叫!!!

TOP

神人间蒸发了!!!

TOP

看得晕哦!!

旺姐你可以得~~~

TOP

是呀~~我们都是跟着旺姐混出来的!!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28 01:53 PM 发表


不许拍马屁,想累死我呀.
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29 08:44 AM 发表

看他笑成这副卖相,旺姐啊,我为你难过啊!!!


难过个头呀~~~你个叛徒!!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29 04:37 PM 发表

我们6月刚去过,不过现在不能在去了,因为到大小天湖的路已经被上次台风搞坏,要去的话上岸要走5个小时才能走到.


厉害!!接滚!!

TOP

1号出发的车子多,司机怕路上堵耽误大家游玩的兴致!!

大家配合一下噢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