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bright 于 2006-8-10 01:48 PM 发表
不好意思 我的照片怎么传不上去,大家快来帮忙啊

选择《回复主题》,到最下面的“浏览”去粘贴你的照片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10 04:07 PM 发表

这一点指望英俊算玩完了


和你同感!! 希望不大!!!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10 04:45 PM 发表
让人神往的瀑布啊!伙伴们没有去真的是一大遗憾啊!我还想去一次呢!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再遇到这样的瀑布了!



不错的照片,顶一个

TOP

谁!!谁敢搞岛我师傅的头上,不怕我念点什么咒,发生点什么意外吗~~~

口吐白沫就不要说了,后果很严重噢!!

TOP

三清,我提个建议:我们能不能到周家嘴路的旺旺龙虾馆去吃,然后去麒麟唱歌或者杀人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11 11:13 AM 发表

周家嘴路?在月球上吗?不为大家着想啊!BS!!


NND,就考虑离你浦东近点,老子才提这个地方,拎不清!!反BS!!!

TOP

收到,OVER!!!

TOP

记得旺姐说徐家汇有一家做本帮菜的餐厅很有特色,价格也不贵,nola能不能明天问一下旺姐能不能定位,我们就在那里吃吧!!

TOP

报告:神有份的!!估计你拿他也没办法(人家可是神呀)
           sylvia为了回答我的建议,不属于灌水!!
           哈皮,说别人其实也是趁机灌水,但人家是领队,教训一下队员好像也不可非议哦!!
           我么,为了向你说明情况,就不属于灌水了哦!!

           完毕!!!

TOP

你自己也灌水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