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照片全部放上来了,明天开始些东西了~~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8 11:45 PM 发表

赞一个!


新手上路,多多关照!!

TOP

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-8-9 09:15 AM 发表
灵的啊同学们,看的我已经眼花缭乱了,要下载所有的照片,超有留念意义的说...
今天出发去庐山,谁去了很有感触来和我说说啊!!!
对了,cici这里也有一点照片,真的是不多,晚点我也开一个相册给大家看看吧 ...


报告公主!!我去过三次,感觉很好,如果你再带个BF,在山上看《庐山恋》,感觉特.......

风景么,很多了~~美庐呀、三叠泉呀、五老峰呀.......

含鄱口、锦绣谷、乌龙潭、三宝树、黄龙谭 这些地方应该去看看,也不吃力!!

[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-8-9 09:54 AM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Nola 于 2006-8-9 09:17 AM 发表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8-8 10:16 PM 发表


PETER么,就不要说了,人家这次出去就是NOLA的专职摄影师,我们卡点油,露个脸已经蛮好勒


John同学,做人要厚道.怎么可以随便诬蔑好人呢.人家PETER是有GF的,被人 ...


NOLA同学,人家PETER有GF,和做你的专职色影师事没有冲突的,我让他帮我拍两张也是正常的,我做人一向很厚道的

TOP

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-8-9 09:20 AM 发表
John同学喜欢露脸?还喜欢露什么??
下次多露露???


公主怎么也学坏了~~~

这世道!!!

TOP

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-8-9 09:21 AM 发表



本来蛮好的一个小姑娘,哇哈哈哈!!!


是的,蛮好的一个乖小宁

TOP

原帖由 Nola 于 2006-8-9 09:26 AM 发表



哎,这次Nola妹妹损失可不小啊,你们这帮家伙分明是无中生有吗.实话告诉你们,俺跟PETER DD 是初中同学,他当然有义务照顾我咯.

还要澄清一点,偶背包了,没让他背而已,因为偶要凹造型,懂不?(英俊那里学来的)


偶没看到你背包,没有看到你拗照型~~~~~

TOP

原帖由 Nola 于 2006-8-9 09:29 AM 发表
报告斑主,本人实在不想列入新兵的行列,请问怎么急速成为跟你一样的地位


看看你的积分,这么少,肯定不发贴、很少跟贴~~

要想做班长、排长、连长,就要多发贴、多跟贴,然后长期在线

TOP

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-8-9 09:52 AM 发表



cici是用纯真的眼睛看世界,哪里坏了,就是直了点啊

真是的,这个小孩不懂事了闹!!!


昏古气!!!

TOP

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-8-9 10:18 AM 发表


谁天生有色胆的啊,胆量靠练的啊,John,我支持你....


继续昏股气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