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如果要去五一的活动,我真的要去拉练了~~考虑中!!

TOP

碰到一群ZN狂!!!

TOP

同意~~我要FB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12 02:02 PM 发表

你个腐败头号疯子!建议将你从武功山开除(我是绝对不会让哇靠背你的)!!!


武功山,我自己走!!杭州要FB!!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12 02:47 PM 发表

我喜欢我喜欢!!!


喜欢你个头,自己去搭帐篷!

TOP
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-9-12 04:40 PM 发表

那我们ZN完了就去大清谷与你们汇合!然后晚上大家一起HAPPYDAVID如何?


哇咳!!就等你发这个声音了!!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14 04:17 PM 发表

哇靠啊,像我这样的人能参加fb吗?我当然是自虐咯!!我可不是旺姐、john之流啊!!


不要冒充自虐了,人家已经定性你是腐败分子了~~~ ;P;P

欢迎加入我们的队伍,我们把FB完成ZN的,总可以了吧!!!

TOP

原帖由 Nola 于 2006-9-27 01:16 PM 发表
能算上我么?FB我的大大的喜欢,我也要去.老哥,拉我一把


你老哥玩虐的~~他拉你,我怕你吃得消,你老哥吃不消!!

TOP

占坑一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0-9 04:10 PM 发表

花花你去吗?我就去.我跟你混!


我跟你混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