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6 11:53 AM 发表 这样好了明年5.1去青海+甘南,10.1到贵州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2 08:03 PM 发表 青海湖……不如我明年十一到银川看望老父老母,再跟上你们吧。 他们去过怎么说不好呢?塔尔寺还不如甘肃天水的麦积山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4 07:45 PM 发表 现在做明年十一的计划……太早了吧。 说实话西北地区就在7、8二月看还不错,到9月草就开始枯了,萧瑟得很;十月过去瓜果梨桃吃吃不错。这个线路建议还是夏天走来得好。 看大家意愿,有欢喜的,我不辞辛劳先做 ...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9-16 01:53 PM 发表 票哥,以后我就拜托你了!~~~ 向你致敬!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