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火车票问题我想办法解决,大家是不是有兴趣了??

我是明年肯定要去的~~~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6 11:53 AM 发表
这样好了明年5.1去青海+甘南,10.1到贵州


又全部交给你了~~~

TOP

两层意思:
1、明年的长假就跟定你了;
2、计划么,你要为我们提供参考了。当然,我们会做计划的。(否则给小捷飞知道,我们又要挨批了!!)

TOP

去的,刚刚问了青海的老乡,他们建议我十月份去青海,我就先去武功山,后闯青海、甘南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2 08:03 PM 发表
青海湖……不如我明年十一到银川看望老父老母,再跟上你们吧。
他们去过怎么说不好呢?塔尔寺还不如甘肃天水的麦积山


那一味妹妹做计划,我们来报名!!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4 07:45 PM 发表

现在做明年十一的计划……太早了吧。
说实话西北地区就在7、8二月看还不错,到9月草就开始枯了,萧瑟得很;十月过去瓜果梨桃吃吃不错。这个线路建议还是夏天走来得好。
看大家意愿,有欢喜的,我不辞辛劳先做 ...


漫漫等待中!!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4 07:45 PM 发表

现在做明年十一的计划……太早了吧。
说实话西北地区就在7、8二月看还不错,到9月草就开始枯了,萧瑟得很;十月过去瓜果梨桃吃吃不错。这个线路建议还是夏天走来得好。
看大家意愿,有欢喜的,我不辞辛劳先做 ...


漫漫等待中!!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9-16 01:53 PM 发表


票哥,以后我就拜托你了!~~~

向你致敬!~


兄弟呀~~这是谁和谁呀!!

没问题!!

TOP

一味妹妹真辛苦,看到你找的资料,我们的活动肯定成功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