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居然有人抢我的沙发嘎!!

占坑了哦!

目前一人

TOP

快呀!!

又要满了!!

TOP

不一样的路线,不一样的季节,不一样的景色,希望有不一样的感受!!!

TOP

真旺,要满了!!

TOP

hoho~~要包19坐的金龙了

TOP

铁哥呀~~欢迎了!!

TOP

这样吧,因为考虑到有的路大巴开进去有危险,我们坚持用中巴,我们目前报名人数不限制,看最后人数决定,满15人包一部车,如果有少于12人的话,我们再作调整,肯定要执行先来后到的原则了!!

[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-9-7 04:23 PM 编辑 ]

TOP

不知道给谁拉下水的~~开始作政委了!!

没办法呀!!

TOP

我领教过的~~所以不敢开大巴呀!!

谢谢山羊大哥的关照!!

[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-9-8 10:44 AM 编辑 ]

TOP

还好~~有哈皮在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