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继续欢迎啊!!!!

TOP

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-8-23 09:07 AM 发表
我也是昨天晚上刚升级为排长了,兴奋之情,难以言语呀!
而且都切身体会了新人刚近来的成长过程,所以无论如何,要欢迎支持一把!

恭喜荣升排长,继续努力向连长进军!!!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8-23 12:53 PM 发表
也来鼓掌欢迎新人,顺便挣肩章领徽了,现在俺还光秃秃一身黄军装

努力呀~~新兵同志,很快要做班长了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