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-8-23 09:07 AM 发表 我也是昨天晚上刚升级为排长了,兴奋之情,难以言语呀! 而且都切身体会了新人刚近来的成长过程,所以无论如何,要欢迎支持一把!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8-23 12:53 PM 发表 也来鼓掌欢迎新人,顺便挣肩章领徽了,现在俺还光秃秃一身黄军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