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收到~~~

TOP

不好意思,是我们下午商量的结果,那边的菜很便宜、也很好吃,而且是老饭店,所以我们定在那边了

完了以后可以到徐家汇去唱歌或者找地方杀人(有人提议到浦东噢~~~)

TOP

报名~~   5个坑!!!


[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-8-15 11:05 AM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15 02:14 PM 发表

英俊同学帮我在座位上放个书包,谢谢!!


NND,  老子下午不上班了,先去抢位子,然后放号卖位子

TOP

太好了,~~终于把活动全部放在浦西了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16 03:30 PM 发表

同意,请英俊或john同学带好50L以上背包一个用来装饮料,谢谢!


英俊,听到发~~带个50L以上的被包装饮料

那有师傅背包的~~~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16 10:54 AM 发表


好的,一定要照顾NOLA妹妹的!


乎要哈港哦~~宁嘎真呱呱生气了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