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虽然不参加,但是也要顶一个~~~

各位玩得开心咯!!

TOP

原帖由 let'sgo 于 2006-8-8 11:11 PM 发表
我也顶一个


你别顶了,你帽子还在我这呢~~~

三清的时候来拿~~

TOP

原帖由 lisa 于 2006-8-9 10:54 AM 发表



John大哥,本以为您肯定参加,居然不参加了,郁闷~~~


吾想去,脚勿来赛,只能走走平地了~~~

TOP

周末陪jerry去看了一下,他搞了不少东西,比外面户外店卖得便宜,东西也蛮多的、质量尚可,大家可以让英俊帮你们团购一下,因为那里太远了,而且也不是很好找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13 02:58 PM 发表

说到这就气不打一出来,这小丫都不知道混哪个MM堆了,都不瞧见个人~



说谁呢~~~请明确告知!!看看谁得罪了我们的神!!


[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-8-13 03:13 PM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13 03:14 PM 发表
英俊呗~


是他的话,估计没人敢惹他了,人家现在是八卦记者,谁如果不想好好活的话才会去找他麻烦!!

兄弟,你自己去想办法解决吧!!!

TOP

昏倒了~~换大车吧!!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8-14 12:33 PM 发表


我介绍一个同事给你,我们8个人在抓金花,满屋子的蚊子,除了咬他,再没有一个同胞惨遭轮叮!!!


惨绝人寰呀!!!

TOP

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-8-21 09:11 AM 发表
是不是以后也会参加上瘾,戒都戒不掉.
人家是毒瘾,酒瘾,我们都是严重的"驴瘾"


恩~~4D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22 11:00 PM 发表
我加挖一个坑!


代我挖个坑,以表环保!!

至于谁用,你看着办吧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