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let'sgo 于 2006-8-8 11:11 PM 发表 我也顶一个
原帖由 lisa 于 2006-8-9 10:54 AM 发表 John大哥,本以为您肯定参加,居然不参加了,郁闷~~~
原帖由 神 于 2006-8-13 02:58 PM 发表 说到这就气不打一出来,这小丫都不知道混哪个MM堆了,都不瞧见个人~
原帖由 神 于 2006-8-13 03:14 PM 发表 英俊呗~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8-14 12:33 PM 发表 我介绍一个同事给你,我们8个人在抓金花,满屋子的蚊子,除了咬他,再没有一个同胞惨遭轮叮!!!
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-8-21 09:11 AM 发表 是不是以后也会参加上瘾,戒都戒不掉. 人家是毒瘾,酒瘾,我们都是严重的"驴瘾"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22 11:00 PM 发表 我加挖一个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