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8-8 03:30 PM 发表
为什么呀,我欢迎了那么多,想当个连长好难啊


山羊大哥要坚持,每次这里发九次,估计到年底混个连长没问题

新兵同志,欢迎几记啊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