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有关打羽毛球的活动!!

本人每周三晚上8点至10点会和几个朋友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的玉萍羽毛球馆打羽毛球。如果有兴趣的话,欢迎大家参加,不过要提早预定。基本操作如下:
1、场地费:25/片/小时(要报本人名字的,对外35/片/小时),最好能自己找3个伙伴分摊
2、每周一中午12点前通知我即可定到这一周三的位子(目前如此,那里只有6片场地,有3片场地9月份开始会被另外一个常包户定掉了)
3、本人的联系方式:johnriver88@hotmail.com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7-31 02:33 PM 发表
很好的活动,下次参加,要定期参加啊,否则要发胖了~~

到今年八月份已经坚持了3年了!!

TOP

不懂吧~~我们都是拔了羽毛才打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