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龙虎山去过了,很美的

看一下日程,如果没事就参加~~~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8-2 03:27 PM 发表
建议,你们做候补队员


旺姐又要搞混乱了~~~

TOP

原帖由 dj68 于 2006-8-8 10:52 AM 发表
我想去, 不过还没请示过


那快去请示,早点报名!!

TOP

你去买个抓绒睡袋足矣

户外店应该都有卖的,或者到探路者去看看

TOP

小可,看来15座的车子不够了,和我们一样换大车吧~~~

TOP

名字厉害!!顶一记~~~

TOP

还是脱库拉好~~记住了!!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9 09:25 PM 发表

爬,为什么不爬,爬上去再跳下来,嘿嘿~


只有你神行,我们还没有修炼好~~~

我看你跳哦!!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10 02:41 AM 发表

别忘记我们还有一个交通工具呢,那就是跟斗云~


实在不行,那就系根绳子在悟空身上,让他坐跟斗云去!!

TOP

狠吧!!高人呀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