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7-27 06:43 PM 发表 还有机会的吧,只要搞定领导就可以.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7-28 02:15 PM 发表 领导到了杠头上了,下不来呀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7-28 02:38 PM 发表 跟谁呀?只要不要跟我就好,我会被你们四兄弟整死的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7-31 09:24 PM 发表 是小顾推荐给我的,果不其然,竟然和我们是一类的, 要好的风景,吃的好点,住的要有带卫生的,就是只有一个好的房间的时候,我们只有靠决斗了.哈哈!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2 08:12 AM 发表 哈哈,旺姐你责任大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