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早上借了个耳机想听听配的音乐,结果那个耳机线爆短,我只能蹲着身体仰头看屏幕,那个累呀!!!

不过太好了!!做得相当的精彩,晚上回家再看!!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7-26 10:13 AM 发表

啊~~~~~~~~~~~~

昏倒地说!谁是内奸啊,我们那时是没有办法了。他们当地人有点奸诈,故意把柴火捆好了放在那里,我们一看:咦~~真稀奇!一捆柴啊!
大家烧篝火吧!二话不说,大家都去拿柴了,一看还有碳,真 ...

恩~~事实就这样的......支持小顾一记!!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7-26 09:26 PM 发表


呵呵,不是我太聪明,是敌人太狡猾!哈哈哈……


是的~~~狡猾狡猾地.......下次再去要死拉死拉地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