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-7-18 10:07 PM 发表 好漂亮.不过不知道十一会不会人也特别多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7-19 03:43 PM 发表 晕!把偶顶上杠头了.还有就是以后杀人的时候Snowpine 同学有接班人了.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8-22 04:36 PM 发表 忘记了,最后回上海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8-23 08:58 AM 发表 你的意思是春节你已经走过这条线了?上面的线我也都走过了.要去的是川西环线,能否再开个讨论版块,看看十一有计划走"上海-成都-四姑娘山-稻城-亚丁-中甸(或成都)-上海"的没有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8-23 09:42 AM 发表 客气客气,初来乍到的为了混个脸熟,才好不容易找到张大头照硬来贴,模糊的很模糊的很啊。本人绝对8是美女。 线路的问题……实在是太迫切想去领略那里的美了,去年也是和一群陌生驴友自助去了云南,过香格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