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参加~~先占4-5个坑
走前在确认人数,只多不少

TOP

丹巴确实很美, 2004年我去过,有机会还想再去一次!!

TOP

丹巴应该属于藏区了,如果去的话,最好要花上5-10天的时间

TOP

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-7-18 10:07 PM 发表
好漂亮.不过不知道十一会不会人也特别多

那个地方去的人不多,至少我2004年去的时候没有碰到很多游客。
最好建议在成都包车自驾游去玩会很有味道的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7-19 03:43 PM 发表


晕!把偶顶上杠头了.还有就是以后杀人的时候Snowpine 同学有接班人了.


旺姐的这次活动我肯定要参加的,我们九月初开始进入实质性操作如何??

TOP

支持旺姐!!请给个计划我们看看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8-22 04:36 PM 发表
忘记了,最后回上海

你还好补充了一下,否则我以为你要支内了呢!!

TOP

旺姐,今年跟你跑闽东北、闽西,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是不是一起计划去丹巴、稻城和亚丁。

04年只到了丹巴就折回来了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8-23 08:58 AM 发表

你的意思是春节你已经走过这条线了?上面的线我也都走过了.要去的是川西环线,能否再开个讨论版块,看看十一有计划走"上海-成都-四姑娘山-稻城-亚丁-中甸(或成都)-上海"的没有


时间太长了~~没有那么长的假期呀!!再缓两年吧!!等我有5天的带薪假开始发展长线自助游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8-23 09:42 AM 发表


客气客气,初来乍到的为了混个脸熟,才好不容易找到张大头照硬来贴,模糊的很模糊的很啊。本人绝对8是美女。

线路的问题……实在是太迫切想去领略那里的美了,去年也是和一群陌生驴友自助去了云南,过香格 ...


真的很想去呀~~能否再摒一摒呀!我准备明年的十一去,今年的计划是去闽西、闽东北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