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7-14 09:18 AM 发表
兄弟,不瞒你说,哎,真是丢人啊!

大嵛山岛是我们第一次野营,第一次帐篷,那个东西多的来,实在是放不下,问小可借了一个大包,还是放不下,于是全部倒出来,装进去,再倒出来,再装进去!就一个包,装了我们 ...


最后你也装下,结果让我拎了两睡袋奔营地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7-14 10:52 AM 发表
我那个睡袋实在是太大了,怎么有这么大的睡袋呢,背了还怎么去野营啊哎~厂家不为我们考虑哦!

谁让你买双人的,单人的不就可以放进去了吗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