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跟来了~~~
快乐至上!!

TOP

先休息了,明天开始整理照片!!
快乐至上!!

TOP

旺姐第一个风景是我们无意中发现的,本来是陪姐夫去买砚台的,刚过桥就觉得时间不够,而且又下雨了,我们只能往回走,就发现这个美景了~~ 哈皮本来还想保护一下下他的S9500,后来也摒不住拿出来了。
目前知道有四个人看到的:旺姐、姐夫、哈皮和偶
快乐至上!!

TOP

雅风拍得不赖呀!!
快乐至上!!

TOP

先来两张给你们养养眼

IMG_0005.jpg (187.15 KB)

IMG_0005.jpg

IMG_0006.jpg (197.13 KB)

IMG_0006.jpg

快乐至上!!

TOP

呵呵~~谢谢芒果夸奖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你幽默的!!
快乐至上!!

TOP

小气鬼,这次失算了~~~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-3-26 17:00 发表
我是该安静地走开,还是要勇敢的把照片放上来?


你应该勇敢的把照片放上来,你有这个实力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应该大家的强烈要求我赶紧处理了一张集体照上来——最近比较忙,大家见谅!

IMG_0200.jpg (226.9 KB)

IMG_0200.jpg

快乐至上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