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当一切都搞定了,坐在桌前,启动电脑,打开IE,进入YYLIVE,找到我们的帖子,已经第8页,这就是速度呀,我跟不上了,你们慢慢发吧!!我要好好休息,明天再贡献PP~~~

NND,打点字又换了一页,我要晕死了~~~

[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7-3-11 22:05 编辑 ]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huee 于 2007-3-12 09:24 发表
报名火,回来更火...


反正你的形象就更火了~~我们粉丝团的队伍又一次壮大了!!
快乐至上!!

TOP

艰苦是肯定的,
快乐还是有的,
DDMM可以去的,
GGJJ还是要慎重的;

小秋是水的,
山上是雾的,所以.....
日落是末看到的,
日出是精彩的,
雾凇就更不要说的;

年纪是大了,
爬爬是累了,
坚持下来是靠大家了,
最要感谢是小秋和瘦狐了。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huee 于 2007-3-13 09:22 发表



基本全部的工作都是小蚯做的
我基本什么都没做


晚上滚热的可乐姜丝,早上喷香的奶香咖啡,可把我老杯杯的身体捂暖了!!
快乐至上!!

TOP

我也来报道一下!!!

照片拍得不多,刚刚和JERRY学了两招PS技术,稍后整理好给大家贡献了!!
快乐至上!!

TOP

偶像呀!!
快乐至上!!

TOP

好了~~该我来两张了!!

这次走得厉害,所以没有什么拍的,只能随便供应两张了!!

IMG_0001.jpg (207.71 KB)

等待发芽的树(1)

IMG_0001.jpg

IMG_0004.jpg (221.79 KB)

等待发芽的树(2)

IMG_0004.jpg

快乐至上!!

TOP

整装出发!!

IMG_0002.jpg (212.59 KB)

IMG_0002.jpg

快乐至上!!

TOP

峡谷镇

IMG_0005.jpg (214.19 KB)

IMG_0005.jpg

快乐至上!!

TOP

再来!!

IMG_0006.jpg (217.78 KB)

梯田

IMG_0006.jpg

IMG_0007.jpg (194.99 KB)

黄色的小桃花

IMG_0007.jpg

快乐至上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