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表去了~~我已经了解过了——爆贵!!





8过,悄悄地告诉你我准备要出发去了~~~~
快乐至上!!

TOP

等待照片中~~~
快乐至上!!

TOP

脚脚,问一下:当地的面包车好租发!!
快乐至上!!

TOP

我就下个礼拜去,价格大概多少,昨天吃饭的时候被他们那帮人吓得不轻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不好意思!!有10大人4小孩
快乐至上!!

TOP

房间机票我已经搞定了,现在就是想确定蜈支洲岛、南田温泉、吃饭和用车的事情
快乐至上!!

TOP

是不是榴莲呀~~~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-1-25 21:39 发表

叫酒店来车接 直接和司机谈就好了350 金杯 门票 都可以拿回扣的  自己和他们谈好了


收到~~~不过我们第一天住的是家庭旅馆,估计没有车来接我们!!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-1-26 06:55 发表



这个是菠萝蜜好伐!


我没去过呀!!不晓得呀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-1-26 06:58 发表

你吓什么呀!现在去的都是有钱人,你不也是吗?要不你会现在去?


我是穷人呀~~~你是知道得呀!!!我要精打细算、细水长流~~~
快乐至上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