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是呀~~
我们还能留住多少自然风光,
记住他们的原始风貌,
同样我们真的能创造永久的人造景观~~~
人类真的太渺小了,我们应该尊重自然,否则我们只能为我们的后代留下一堆废墟!!
快乐至上!!

TOP

返回列表